close

這間位於永和得和路的路邊美食
一樂漁場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看店名就知道是賣生魚片
這間開了很久第一次走進去
門口有擺菜單可以也可以先看一歐
 
走進去牆壁也有他們的隱藏菜單
看的會讓人有選擇障礙
店面不大 但算溫馨
服務人員都會先詢問是否要介紹餐點
以第一次來的我是覺得貼心 舒服的
而且被受店家在乎的客人
桌上簡單整齊
每個位置有一組餐具
服務人員滿親切
如果看到你很需要協助
都會馬上過來詢問
綜合生魚片
蝦子很大隻 很鮮甜
每一片的生魚片都很厚 
鮭魚好吃 但以這個餐來說
我覺得是干貝第一名
很鮮甜又大顆
但女生建議兩個人吃一份歐
一樂招牌海鮮丼
一看就是超級豐盛啊
這樣$580我覺得超級值得
除非你有偏愛的口味
不然這碗值回票價
上面材料很滿 但男生一個人吃剛剛好
海膽超級厲害 
鮭魚親子丼
一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
生魚片沒再給你客氣 
每片都超級厚
有點膩的時候 咬一口醃蘿蔔
愛吃鮭魚的不能錯過歐
剛好碰到他們活動
消費500園免費骰盅一次
有一個數字1就能免費獲得一顆干貝
沒中還有一瓶飲料可以喝歐
 
主餐搭配小菜+$50
                            任選一種小菜及茶碗蒸一碗
 
活動打卡送甜點
先不論好不好吃
我客人覺得很特別 很可愛
 
原本以為切開會有湯汁
發現沒有 吃起來很像果凍
他的醬是黑糖粉跟黑糖醬
混合起來配合吃
意外的蠻搭 真的好特別
 
 
其實七七很怕遇到太積極的服務生
會覺得吃個飯有人在盯我看
他是我第一次用餐後
覺得店面雖然小 但感覺很用心經營的店面
服務人員親切但不會穰人備感壓力
反而覺得很貼心
 
店家資訊
店名 : 一樂漁場
電話 : 22331916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30-21:30
 

709139.jpg點照片有ig連結 @at_una

arrow
arrow

    七七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