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文章_220109.jpg

開架美保養品開箱

這篇會再陸續新增

七七其實一直都是使用開架式

也換了很多種 , 決定把目前覺得好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 , 愛美的女生也越來越多

保養這件事以前還覺得沒甚麼

年紀過25歲以後 , 就開始意識到保養確實是很重要的

我的肌膚是混和性肌膚 , 如果保濕不夠很容易長痘痘跟紋路

換了不同的保養品 , 遇到了很多毒藥 , 但也找到我的蜜糖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30ml

LINE_ALBUM_文章_220109_1.jpg

它是高機能的保濕化妝水 , 可以皮膚乾燥及脫皮

讓肌膚使用後可以快速補水

因為我皮膚很乾 , 使用兩天後確實有差

因為他孔很小我倒了好幾次 , 有點微稠的液態

 跟一般化妝水使用的感覺不太一樣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眼霜15ml

LINE_ALBUM_文章_220109_0.jpg

這支是針對眼睛周圍的肌膚

可以改善皮膚乾燥及細紋 並能延緩老化

擠出來很像乳液狀 , 沒有奇怪的味道

使用上也不會很黏膩 , 但建議不要擠太多

我都是擠比一元硬幣在少量在手背上 , 用沾取的方式 

在眼睛周圍做擦拭 , 繞圈塗抹到完全吸收即可

 

 

DR.WU角鱉潤澤修復精華30ml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15ml

LINE_ALBUM_文章_220109_2.jpg

角鱉潤澤修復精華 , 它的質地是油狀

針對乾燥受損的肌膚,可以做修復

原本很怕它擦完超級油 , 但我用完隔天超訝異

皮膚不僅不會出油 , 本來乾燥的臉頰獲得改善

這支其實單價不便宜 , 但我覺得這是基本必買商品

我在寶雅買 , 用APP結帳原本$2000 特價$1400

超級划算的啊 , 建議買之前可以詢問一下服務人員

但使用時要小心 , 取出時不要立刻離開瓶口

建議吸取不用太多 , 因為一滴可以用整張臉

多了就浪費了

它可以跟乳液混著使用 , 效果也很不錯

我是搭配它們家的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一起使用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質地有點像乳液但偏水

有效撫平紋路 , 增加肌膚彈性

如果這兩樣一起使用後 , 我覺得不會很油膩

它們家產品可以很快吸收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50ml

LINE_ALBUM_文章_220109_3.jpg

這支就是乳液 , 主要是可鎖住肌膚的水分

深層保濕且改善粗遭乾燥肌膚

質地是像一般乳液一樣偏水一點

很好推開不黏膩  , 這個我擦完之後我會變輕輕按摩肌膚

剛好碰到寶雅APP購買獨家活動買一送一只要$850

馬上手刀購買

 

 七七的保養程序

保濕精華化妝水     眼霜    角鱉修復精華+超逆齡修復精華     保濕精華乳

 

如何判斷肌膚性質

◆長時間觀察肌膚的「T字部位有明顯出油 , 但臉頰乾燥」 , 就代表你屬於混和性肌膚 

  這樣性質的皮膚鼻翼兩邊的毛孔較容易出大 , 也比乾性肌膚的人更容易長皺紋

油性肌膚的膚質 , 只要觀察除了T字部外 , 整張臉都有明顯大量出油就幾乎可以確定了

  這樣膚質的人臉容易毛孔阻塞 , 易有痘痘及粉刺 ,但因為油脂多教不易長皺紋

肌膚容易對外來因素產生不舒服的症狀 , 有可能是敏感肌膚 , 但敏感肌膚很難定義

 主要是有明顯的因為化學物質或環境造成的敏感 , 如泛紅 、刺痛 、脫削 、癢等症狀

較屬於常見的特徵

 

皮膚真的不舒服 , 建議還是要看醫生歐

709142.jpg 點照片有ig連結 @at_una

繼續閱讀

|美妝開箱|MAYBELLINE妝前底妝組

<美妝>至從用了 psst36.8鋼鐵眼線液 其他眼線全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七七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